太阳网集团8722(中国)有限公司

太阳网集团8722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10

2022年11月25日下午,太阳网集团8722在弘毅楼①301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经理张问银、党委副书记王钧,副经理傅德谦及全体教职工人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问银宣讲了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张问银指出: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张问银希望我们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紧接着,王钧做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他强调,要把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关键是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一、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二、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三、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四、牢牢把握以伟大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五、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傅德谦对太阳网集团8722的科研等情况进行了预总结,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并且安排了年终考核准备和近期的一些工作。

然后,刘鸣涛老师将太阳网集团8722的近期工作进行汇报和安排。刘鸣涛关于期末考试、四六级考试的时间节点、内容等问题进行总结,并对创新创业竞赛发表了建议,希望老师鼓励员工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


最后,张问银经理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各科老师对员工的期末考试要周密考虑,要求各科老师特对因疫情未进校的员工重点关注,让这些员工顺利的将课程学好。

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启新程。公司全体教职工将以积极的心态,怀揣使命,齐心协力,共谋发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